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广播电视台开展“传承焦裕禄精神 为党无私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9日,市广播电视台中波转播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开封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开展“传承焦裕禄精神 为党无私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感悟焦裕禄同志为党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伟大品格,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内生动力。

参观过程中,同志瞻仰了焦裕禄同志陵墓,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焦裕禄同志诚挚鞠躬,并矗立墓前表达崇敬追念。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广电台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