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住建局开展党建联建融合赋能活动 助力驻村第一书记“争星晋级当先锋”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驻村第一书记中开展“争星晋级当先锋”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住建局深入党建联系单位展党建联建活动助力驻村第一书记争星晋级当先锋

5月9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书芳带领机关第一党支部相关人员到叶县田庄乡岗马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全面深入了解党员队伍建设、乡村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经营、乡村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党建联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党建联建融合赋能活动,另有园林中心第一党支部与叶县常村镇栗林店村党支部党建联建,质监站党支部与叶县田庄乡西孙庄村党支部党建联建,消防中心党支部与叶县常村镇文集村党支部党建联建,通过这种形式增进了基层党建工作的相互对接、相互融合、相互增进,推动各党组织之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同享、双向受益、共同提高,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