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组织部举行“书香作伴好成长”第四场读书交流会

4月2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举行“书香作伴好成长”第四场读书交流会,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岳杰勇以《注重顶层设计、着眼总体成功》为题作读书分享,读书会由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丁少革主持。

会上,岳杰勇着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顶层设计的重要论述,从“做事的第一步就是‘谋’--习近平福建任职期间卓越的顶层设计”“谋于前才可不惑于后--习近平顶层设计的实践特点”“谋全局与谋万世--习近平顶层设计的历史视野”等三个方面,讲述了读《习近平在福建》一书的收获和体会。通过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宁德、福州等地所作的谋划,强调加强顶层设计的重要性;通过分析总书记做每一项决策的缘由经过,明晰做好顶层设计的四个实践特点;通过讲述总书记做谋划的方向和考虑,明确战略层面着眼总体成功、加强顶层设计的方法和原则,并阐明了加强顶层设计对于组织工作的重要意义。

岳杰勇强调,要加强部机关建设,持续抓好“书香作伴好成长”读书交流会,突出主题,创新形式,切实把读书交流会办出实效抓出品牌。

丁少革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学习、充分研讨,进一步掀起“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热潮,切实把读书分享的知识点转化为思维提升的切入点、工作推进的发力点、出新出彩的突破点。

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顶层设计的重要论述,注重工作规律的研究、思路举措的谋划,凡事想在前、谋在前,做到谋深抓实、谋定而动,争当读书学习的表率、担当实干的表率、出新出彩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