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国动办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全办党员干部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消防应急技能,5月10日下午,市国动办(人防办)邀请河南宣安消防技术服务中心张世雄讲师,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参训学习。

培训中,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胡淑贞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大家切实树牢底线意识。讲师张世雄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深入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和防火措施,单位内消防设备的性能、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如何正确报火警,扑救初起火灾以及自救逃生的知识和技能等。通过细致的讲解和认真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贴近实际,讲解演示规范到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参训学习后要结合自身的工作,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全办消防安全工作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