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供销社开展“学思想 庆五四”青春供销朗诵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缅怀革命历史,激励供销青年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致青春、致供销、致吾辈,继承发扬五四精神,54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学思想 庆五四”青春供销朗诵会。

市供销社系统的青年们激情澎湃,深情朗诵了《凝聚前行正能量,砥砺奋进颂青春》《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矢志奋进新时代,无悔谱写青春歌》《青春赞歌》等14篇经典、励志作品,再现革命志士崇高的理想信念、炽热的家国情怀。一段段饱含深情的诵读让大家深受感动,朗诵会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在朗诵声中回望百年来的青年风貌,倾听新时代的青年心声,感受先辈们的无畏气概,分享同龄人的如火青春。

市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陈始伟代表市社党组和理、监事会对全系统青年同志提出殷切期望,要求供销青年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发扬“五四”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主动担当、奋力前行,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辱使命、不负青春,奋力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