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五一劳动节专题学习活动

为充分利用劳模精神的感召力、影响力和引领力,激励中心干部职工锐意创新进取、奋勇干事创业,4月27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五一劳动节专题学习活动,宣传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感人事迹,营造向劳模学习、向劳模看齐的浓厚氛围。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集中观看视频《五一劳动节的由来》,中心干部职工认识到劳动节是劳动者通过斗争,用顽强、英勇不屈的奋斗精神争取到的合法权益,是人类文明民主的历史性进步。随后,中心机关党委郭亚磊讲了五一劳动节专题微党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分别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具有丰富深刻内涵”“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出巨大引领价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呼吁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向身边劳模学习,向身边榜样看齐,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最后,集中观看了2022年度大国工匠人物视频《母永奇:追逐光亮 寻梦而行》,通过观看视频,大家认识到要想成功就得耐得住寂寞、顶得住压力、扛得住责任,任何成功都不是偶然,都可能会历经无数次的失败与挫折,要有大量经验的积累和专业能力的锤炼。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学习、向先进看齐,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不断增强本领、提升技能,持续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鹰城绚丽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