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金融工作局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绷紧崇廉拒腐防变之弦,营造风清气正、向上向好的机关政治生态,5月18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全局人员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在参观学习中,全局人员跟随讲解员逐一参观了“高扬的旗帜、奋进的号角”“严厉的惩戒、沉痛的代价”“扭曲的心灵、畸形的人生”和“立时代潮头、踏崭新征程”四个主题展区,认真聆听了党反腐倡廉历史和新时代反腐斗争辉煌成就,仔细观看了反腐案件图片和警示教育短视频。通过一幕幕场景、一张张忏悔笔录、一件件触动深刻的警示案例,让所有人员再一次接受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最后,通过初心之问、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思想道德防线、法律法规红线和清正廉洁底线,心存敬畏,服务人民,以铁的意志抵制歪风邪气,以铁的纪律严格自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