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根据2023年以案促改活动方案安排,4月24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带领在家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和纪检监察干部40余人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依次参观了高扬的旗帜,奋进的号角”“严厉的惩戒,沉痛的代价”“扭曲的心灵,畸形的人生”“立时代潮头,踏崭新征程4个展厅,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显著成效,展区中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还原了腐败分子一步步滑向犯罪深渊的过程,一张张展板、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大家的心里,让大家深深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告诫广大党员干部不要因贪欲之念,滥用手中的权利,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的自由。

最后,孙国权带领全体参观人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声声誓言铿锵有力,句句承诺激发斗志,彰显了市场监管干部的工作初心,时刻遵守承诺,履行职责,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践行市场监管人的使命,永葆本色守廉洁。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次警示教育,自己的思想受到了很大震撼,会以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为鉴,认真进行反思,自觉扎紧纪律规矩的紧箍咒,筑牢勤政廉政的防火墙。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增强法治意识和廉政意识,坚定坚持廉洁从政,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