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供销合作社开展“阅读一小时”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和能力素质,在世界读书日当天,市供销社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阅读一小时”活动。

在市供销机关主会场,大家首先到阅览室借阅自己的的心仪之书,或人文、或社科、或科技、或经济……,然后到会议室签到确认,领取信封,把手机调整为静音模式后放入信封内,由工作人员密封后开始阅读挑战,大家沉浸在书的海洋里,感悟古今人类的万千情绪与心得,汲取流传百世的思想精华与智慧,畅想未来科技与文明。读至关键处,大家还会抄录在自己的笔记上。活动结束,参加活动的25名同志全部挑战成功,一起领取奖品并合影留念。

7个分会场,各公司围绕“书香供销”开展形式各样的“阅读一小时”活动,电子时代广场开展职工+商户“沉浸阅读一小时,让书香沁润心肺”,通过阅读为公司职工和商户带来新经济视角;果品公司开展“书香阅读,阅见美好”主题读书活动,品读红色经典,汲取奋进力量;农资公司开展“不负春光,共沐书香”读书活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读书热情,汲取现代农业智慧,提升为农服务能力。

此次活动点燃了大家的阅读热情,营造了浓厚读书氛围,引领了阅读新风尚,下一步,市供销社将持续开展“书香供销”系列活动,分享读书快乐,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树牢新发展理念,夯实现代农业专业素养,凝聚供销思想与力量,为乡村振兴献智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