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开展“缅怀焦裕禄同志光辉事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学习活动

在全党上下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时刻,为强化学习贯彻效果,使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标杆、干有方向。近日,市农机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兰考县开展“缅怀焦裕禄同志光辉事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星海、陈磊带队,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焦裕禄同志纪念园,并向焦裕禄同志敬献了花篮。

在兰考县文化交流中心,大家参观学习了焦裕禄带领兰考人民战天斗地,治理“三害”的光辉事迹,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焦桐广场学习了焦裕禄同志深入调查研究,探索“扎针贴膏药”治理沙丘办法的事迹。在“四面红旗”馆,现场感受了焦裕禄同志在治理“三害”过程中树立的“四面红旗”(韩村的精神、秦寨的决心、赵垛楼的干劲、双杨树的道路)。

全体党员干部追随领袖足迹,在兰考黄河湾学习了毛主席“要把黄河的事情办好”的伟大号召,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指示精神。在东坝头镇张庄村学习了新时代乡村产业和乡村文化事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

通过此次现场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直观的感受到焦裕禄同志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感人事迹和焦裕禄同志身上“三股劲”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要继承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迎难而上,争当焦裕禄式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