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府办公室赴重庆开展“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近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机关110余名党员干部,到重庆市开展“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们先后到歌乐山烈士陵园、红岩革命纪念馆、渣滓洞、桂园、周公馆等红色基地参观学习。每到一处红色基地,大家都仔细观看学习,或深情缅怀,或沉痛悼念,认真领会革命先驱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

通过观看陈列的图片、实物、文字资料和影片,听讲解员生动讲解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市政府办公室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被牺牲的烈士们一心为党、为人民、为革命事业勇于献身的崇高品德精神深深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时刻铭记党的优良作风,用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建功立业,让革命精神和伟大事业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