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民政局到结对帮扶村开展“党建联建 融合赋能 争星晋级当先锋”主题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争星晋级当先锋”活动要求,推进帮扶村“五星”党支部创建,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市民政局组织局属党支部到叶县水寨乡灰河郭村、太康村开展“党建联建 融合赋能 争星晋级当先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局属各党支部书记与结对帮扶村党支部书记就村级党组织建设、就业帮扶、示范创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同时,市民政局向结对帮扶村党支部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30套和100本党员学习笔记本,为结对帮扶村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提供了基础保障。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不断推动帮扶村“争星晋级当先锋”活动见行见效,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党建联建,发挥双方党组织的整合作用,为帮扶村乡村振兴赋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