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办公室开展“我与城市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市委办公室副秘书长宋丕勋、王岳彪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市运行管理指挥中心、市气象局开展“我与城市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运行管理指挥中心通过观看宣传短片、参观场馆建设、体验大数据信息化系统联通研判速度,感受智慧城市建设对城市管理、市域社会治理水平、安全保障、民生服务等领域的智力支撑作用。近年来,我市瞄准群众所盼、企业所需、社会所向,推进城市治理“一网统管”、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政府运行“一网协同”,积极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城市服务能力和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显著提升,群众生活更加舒心便利。

市气象局坚持“以人为本、无微不至、无所不在”的气象服务理念,突出加快气象现代化体系建设,抓好气象防灾减灾和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通过学习气象监测及预报、人工影响天气、气象探测环境保护、气象法等方面内容,感受公共气象服务体系日趋完善,气象现代化水平和气象业务、服务能力明显提升,深刻认识到公共气象服务体系对城市防灾减灾、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

此次主题党日学习,办公室党员干部都深刻认识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需要我们每个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锚定目标加油干、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