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我市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二十大·银龄展风采”书画展

2月17日上午,市离退休干部“学习二十大·银龄展风采”书画展开展仪式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

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局长高德领、市人大原副主任黄林森、李丰海、王天顺、严寄音、市人大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荣海、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巡视员侯红光等市级老领导出席开展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惠玲在开展仪式上致辞。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老干部工作负责同志以及部分获奖老干部代表参加开展仪式。

王惠玲表示,自此次书画展筹备以来,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精心准备、挥毫泼墨、各展所长,创作了一大批富有时代感、充满感染力的精品力作,集中展现了全市离退休干部爱党爱国的拳拳赤子之情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老干部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修养。希望广大老同志能继续发挥好独特优势,以书法绘画的形式,讴歌平顶山的新变化,展示全市离退休干部新风貌,为我市建设“四城四区”“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力量。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不断提升服务的精细化、优质化、便利化、个性化水平,真正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确保老领导、老同志安享晚年、颐养天年。

此次展览共展出优秀书画作品196幅,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异彩纷呈,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满腔热爱之情,具有较高的美学价值和艺术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