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供销社召开迎“三八”座谈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新时代供销社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女同胞们在新时代供销事业发展中再创佳绩,3月7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巾帼建功 强社有我”迎“三八”女职工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企业班子女领导干部、女工主任、市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其他先进女工代表、机关全体女同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党玉东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宣读了市妇联、市人社局《关于表扬2022年度平顶山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的通报》,社直属企业有2名同志分别荣获市级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大家一起畅谈工作、学习、家庭等方面的感悟与心得,气氛热烈。

党玉东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广大同志在党组领导下,同心同德,攻坚克难,砥砺前行,赢得了市委、市政府和省社的称赞和肯定。去年的许多工作有里程碑意义,综合业绩考核连续6年进入第一方阵,能保持这样的位次,大家的付出有目共睹。

党玉东要求,全系统职工要围绕供销事业发展,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以拼的姿态、干的劲头,齐心协力把供销事业干的更好。希望社属各单位关爱女职工,把女职工权益落实好,把优秀的女职工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也希望女职工摒弃骄娇之气,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自己的岗位上施展才华,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