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司法局举行“退休仪式暖人心 浓浓关怀寄深情”活动

为进一步体现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日,市司法局举行了陶留定同志荣誉退休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忠出席仪式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及部分机关同志参加仪式。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晓冬主持仪式。

仪式上,陈建忠为陶留定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和纪念奖牌,机关同志为他献上鲜花,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专门为陶留定同志定制的“岁月如歌”工作风采录。

陈建忠代表局党委对陶留定同志一直以来忠诚担当、敬业坚守、律己奉公的高尚情怀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老干部是机关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是机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正是一代又一代司法行政人顽强拼搏、无私奉献,才取得司法行政事业今天的成就。希望所有退休干部能够继续关心司法行政工作,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多给年轻人讲经验、教方法,传经授宝、指点迷津。年轻干部更要接好“接力棒”,自觉以老同志为榜样,传承发扬好老同志的政治品格、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践行为民服务之本、练就干事创业之能、恪守廉洁从政之心,用自己的青春汗水在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