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春节慰问帮扶活动

1月16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昌升,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蕾带领工作人员到鲁山县辛集乡小河李村开展春节慰问帮扶活动。 

张昌升一行深入到小河李村生活困难的监测户家中走访慰问,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新春祝福,了解他们近期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助下,发展生产,勤劳致富。慰问中,张昌升与村两委干部亲切交流,就今年的产业发展、乡村环境治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沟通,要求驻村工作队对照先进标杆,凝神聚力,再接再厉,推动小河李村乡村振兴事业取得更大成效。

市政府办公室妇委会还为村里的留守儿童发放了30余套由巾帼志愿者亲手缝制的围巾、坐垫、手暖等御寒物品,为孩子们送去冬日温暖和美好祝福。 

下一步,市政府办公室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指导并协助驻村工作队,理清发展思路,科学谋划产业,进一步挖潜资源,有力有效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带动全村群众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