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人防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12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吴跃辉,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运华一行,带着对大乔村群众的殷殷牵挂和诚挚祝福,到定点帮扶村叶县叶邑镇大乔村开展“送温暖,暖民心”春节慰问活动,为大乔村群众送来了1万元慰问金和50套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

吴跃辉一行首先来到大乔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座谈,听取2022年工作情况与2023年工作谋划,并对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落实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政策,严守返贫致贫底线,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密切关注村里老人、小孩等特殊群体新冠感染治疗情况,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筑牢大乔村生命健康防线;要守牢安全底线,逐户排查安全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吴跃辉一行到脱贫户王铁头、李银增家中走访。每到一户,吴跃辉都与脱贫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收入来源、看病就医等情况,倾听他们的愿望和诉求,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的新生活。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市人防办对大乔群众的真切关怀,拉近了帮扶单位与群众的距离,把党的温暖送到了人民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