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为让困难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博和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瑞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召辉带领中心党员志愿者先后走进舞钢市尹集镇大刘庄、新城区湖光社区、新城区韩寨村,为75户困难群众送去爱心物资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志愿者们走进困难群众陈国强,监测户李国民家中,耐心询问日常生活、身体状况、政策帮扶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被子等慰问物资,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加强个人防护。李博表示,生活的困难是暂时的,希望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生活会越来越好。

在大刘庄村会议室,中心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促振兴”活动,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邀请我市2名书法家现场撰写春联200余副,为群众写出一幅幅满意春联的同时,也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给群众带来了温暖,为他们进一步讲解党的乡村振兴政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拉进了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关系,切实增强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