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扎实开展离退休干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开展市级老干部及遗属春节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带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市委老干部局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分别为市级老领导及遗属送上了市委、市政府的新春慰问信和《平顶山市2022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谋划情况报告》《2022年全市组织工作情况通报》《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等年度通报会材料,带去了大米、面粉、水果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处,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都与老领导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特殊时期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健康,并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平顶山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老领导能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市的发展,为全市全面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对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奉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