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检察院慰问因公殉职干警家属和离退休老干部

近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林海代表党组看望慰问因公殉职干警王征定家属和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和亲切的关怀。

在因公殉职干警王征定家中,王林海向王征定家属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和慰问品,亲切询问她的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感谢她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王林海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殷切地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简要介绍了市检察院2022年取得的主要成绩、亮点工作和未来发展的目标,听取了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市检察院发展做出的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干部们在安享晚年、颐性养寿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顶山检察事业的发展,对各项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对新一届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新的一年全市检察工作实现“奋进第一方阵,争创全省一流”目标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检察工作,推动平顶山检察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