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财政局开展“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近日,市财政局、市文联、中原银行平顶山分行、市书协共同举办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市文联四级调研员赵小永、市书协副主席刘根、马青春、陈高杰,市女子书协秘书长徐玮、市书协篆书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正禹等多名书画艺术家来到市财政局,为全局干部职工义写春联。

活动现场,艺术家们神情专注,挥毫泼墨,把对新春的期望和祝福融入笔墨间,精心创作每幅作品,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各显神韵,或遒劲峻拔、或飘逸洒脱,字里行间呈现着楹联文化的格律之美,一副副春联饱含着大家对生活的寄语与期盼,一个个福字更是蕴含着深深的祝愿,整个现场充满着辞旧迎新的喜庆景象。

写春联,书写的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悠久历史和深厚底蕴;送春联,送去的是对全局干部职工的热切关心和温暖问候,一幅幅春联承载着美好的祝愿,让大家在浓浓墨香中感受幸福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