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教体局党员干部职工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为积极响应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与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市教体局组织机关及二级机构党员干部、工作人员立刻向居住地所属小区报到,参与小区社会防控工作。

10月2日起,市教体局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向所在地小区报到,全力配合小区落实落细各项防疫要求,协助做好卡点值守、测量体温、查验两码、宣传引导、组织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教体系统干部职工的使命和担当。

10月4日,我市迎来一场雨水,气温骤降,面对降雨天气带来的挑战,市教体局志愿者们依然坚守在岗位上,测温、查码、登记,一切井然有序,展现了新时代教体系统党员干部的风采。发规科副科长谢盼龙表示,疫情当前,我们党员必须冲锋在前,当好群众的主心骨、贴心人。机关党委赵跃楠表示,越有困难就越要奋斗,相比医务人员,我们只是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这都是共产党员该做的。

市教体局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挺身而出,把疫情防控作为履职担当的“主阵地”,用炙热初心为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强化社区、小区防控力量,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积极贡献教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