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民政局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英烈优良传统,近日,市民政局到平顶山市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局四级调研员孙玉山带领局第一、二、七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纪念仪式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大家通过敬献花篮、集体肃立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表达崇高敬意。大家缓步绕行,深情瞻仰革命先烈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怀念。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来到烈士事迹遗物陈列厅,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一件件旧物、一张张图片都承载着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畏的牺牲奉献,大家被革命先辈英勇捐躯、舍身为国的精神深深触动。

纪念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逐个擦拭烈士纪念碑上的灰尘,清扫陵园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来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烈士们的哀思,表达对英烈的无限敬仰和追思。

通过此次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精神洗礼,倍受鼓舞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每一代人的历史责任,是后辈对英雄的敬重,也是对忠魂的告慰。要把对革命先烈的追思转换为奋勇前进的动力,立足岗位、担当实干,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