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供销社开展社区共驻共建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切实发挥省级文明单位在文明创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改善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传递文明理念,提高社区居民文明素质,近日,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与繁荣社区开展以“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共驻共建志愿活动。

志愿者深入繁荣社区,合理分工、相互配合,在家属院和楼道内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捡拾清理垃圾、杂草,铲除楼道内、宣传栏上的“小广告”,把小区内不规范停放的电动车重新摆放到规划线内,同时对不文明停放自行车、电动车的行为进行劝导,呼吁广大居民自觉保护小区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受到小区居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市供销社与属地社区共建共驻、互联互动,增强了党建合力,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