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为纪念抗战胜利七十七周年,近日,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贾宏亚,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昌升带领机关60多名党员,到鲁山县梁洼革命纪念馆、吴敬堂故居等红色场馆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党性教育。

梁洼革命纪念馆一楼展厅布展了红军长征时期、抗日战争时期、抗美援朝时期珍贵的革命文物;二楼主展厅展示了革命战争时期梁洼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展党的组织、开展革命活动、支援前线作战、勇斗土匪恶霸的光辉历史。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陈列的珍贵资料。每到一处,同志们都驻足仔细观看,认真聆听讲解,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详细了解老一辈共产党人留下的革命足迹和发展历程,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缅怀先烈功绩,追忆光辉历史,接受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梁洼镇鹁鸽吴村,同志们参观了吴镜堂烈士故居,认真聆听了这位中共鲁山县地下党组织的创建者和领导人的革命事迹,更加深切地感受了革命先烈的英勇和无畏。

参观学习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伟大建党精神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