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教育体育局举行助力“99公益日”募捐活动

为助力“99公益日”活动深入开展,近日,市教育体育局举行“99公益日”募捐活动。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徐建明、副秘书长程建华,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会良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顺主持会议。

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英对此次“99公益日”募捐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99公益日”募捐活动,共同用爱心汇聚起全市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教育技术信息中心主任袁素英宣读《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2022年“99公益日”募捐活动倡议书》。局领导及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依次进行捐款。

张国顺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要精心组织,党员干部要带头参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人人参与,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要积极组织本科室人员捐款。三要广泛宣传,充分利用微信群、微博等自媒体形式,扩大“99公益日”活动的影响力和感召力,营造人人支持慈善事业、崇尚友爱互助的浓厚氛围,努力使“99公益日”专场活动取得新突破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