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宣传部党员志愿者筑起抗疫坚强防线

面对我市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市委宣传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参加,机关党委第一时间组建党员志愿先锋队下沉社区一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保证全市宣传工作正常开展,抽调机关7名干部职工组成应急值班突击队,实行闭环管理,吃住在单位,负责统筹指导全市抗“疫”宣传,在抗击疫情中书写责任担当。

在卫东区建设路街道黄楝树社区信德北院防疫卡点,政策研究室主任宋锋每天准时上岗,每日坚守志愿岗位6小时,得知社区两户独居老人不会用手机订菜,他主动每日帮忙订菜,并送菜上门。

新闻科的柳青同样用青春书写使命担当。本轮疫情开始后,她便舍下年幼的孩子,主动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宣传防疫要求、查验健康码、指导居民登记扫码……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她的身影。

胡发昌和冯俊卿都是有着30年左右党龄的老党员,他们分守湛河区仪表厂家属院和西苑路东防疫卡点。

在全民抗疫的队伍中,市委宣传部干部职工冲锋在前,勇担使命,与社区(村)广大人民群众一起,努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