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教育体育局开展“我爱白龟湖”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市教育体育局开展“我爱白龟湖”志愿服务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顺带领志愿服务队4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上午8点30分,“我爱白龟湖”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张国顺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我爱白龟湖”志愿服务活动是市教体局“惠·慧”志愿服务——“绿水青山守护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之一,此次活动有两项内容,一是到白龟湖湖滨景观带及30路公交站台等处维护环境卫生,捡拾垃圾、清洁环境;二是开展《平顶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引导广大市民维护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文明出行、文明旅游,争做文明市民,建设美丽家园。

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后,开始分组行动。有的志愿者深入到湖滨景观带捡拾垃圾,有的志愿者在30路公交车站台和湿地公园向市民宣传《平顶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耐心讲解《条例》的主要内容。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发放《平顶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200余份,白龟湖周围的环境卫生也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争做良好道德风尚的践行者、社会文明的推动者,为建设和谐美好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