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编办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近日,市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王丹一行7人到定点帮扶村宝丰县杨庄乡薛潭村,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结对共建以“召开一次座谈会、学习一次理论知识、讲一堂党课、开展一次志愿服务”的形式进行。座谈会上,王丹一行与薛潭村支部书记、村委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深入亲切交流,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村情村貌以及通过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双方围绕如何开拓创新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就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党建活动开展、结对帮扶互助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谋划下步结对共建工作,对村基层党建、村室建设等提出了针对性举措。

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十大战略”云课堂系列专题节目之全面深化改革战略,进一步理解了“十大战略”的精神内涵,深化了对我省全面深化改革战略的认识。王丹以《平顶山市第一批党组织的诞生和发展》为题讲了一堂党课,讲述了我市党组织的诞生发展壮大历程,共同学习红色历史、英烈人物和发展成就,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砥砺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