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司法局驻张官营镇黄庵村工作队开展植树活动

近日,市司法局驻黄庵村工作队带领村两委、部分脱贫户和监测户,挥锹挖坑、培土围堰、提水浇灌,60棵香樟树、200棵红叶石楠高低有序、错落有致地种植到村室周围、入村道路两侧、部分房前屋后,改善了村室和入村道路环境,整治了部分路段和房前屋后的杂乱景象,提升了村民生活居住环境。

“感谢市司法局、市仲裁办帮扶我们村这么多树木,特别是香樟树、红叶石楠这些好树木,等树木长成后我们村室周边和入村道路两侧可以绿树葱葱,使我们生活居住的环境更美、老百姓生活更幸福。”黄庵村支部书记韩生生激动地说。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驻黄庵村工作队和黄庵村两委深入学习践行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了《平顶山市绿化委员会关于下达2022年度义务植树任务活动的通知》,有力推动了黄庵村“美丽乡村、美丽农户、美丽乡村路”的示范创建,进一步改善了黄庵村村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