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近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2022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本期道德讲堂活动以“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为主题,由局直属机关党委主办,局机关党支部、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承办。通过“唱一首道德歌曲”“看一个道德短片”“诵一段道德经典”“讲一则道德故事”“作一番道德评议”“做一次道德承诺”“送一份道德吉祥”七个环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局机关、中心机关、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大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拉开帷幕。随后学习先进模范,观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卢氏县官坡镇党委书记张磊”的先进事迹短片,将学习先进典型的感动升华为提高自身素养的动力,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大家铭记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最后,全体人员承诺将会以“奉献”为核心,以服务群众为核心,端正工作态度,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把思想道德建设的内容项目化、实践化,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形式,宣传先进人物优秀事迹,引导职工干部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扎实干好本职工作,爱党爱国、为民热情,凝聚奋进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