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人社局举办“粽享端午佳节,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活动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1日,市人社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开展以“粽享端午佳节,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通过手把手现场教学,让干部职工体验包粽子的乐趣,感受传统节日的浓烈氛围。

叠粽叶,盛江米,一双双巧手不停忙碌,缠粽叶的草绳欢快起舞,淡淡的粽香弥漫在活动现场。三五人围成圈,相互指导、相互学习,处处回荡着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系统干部职工对我国传统文化和民俗活动有了更直观的感受,还增强了大家的合作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更体现了团结向上的人社队伍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开展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信访积案化解等重点难点工作,立足岗位、同心合力、攻坚克难,为人社各项工作晋位次、走前列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