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技能大比拼法治知识测试活动

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法治政府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升广大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的能力水平,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近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法治知识测试。

活动前,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发了《市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2021年版)》、法治政府建设和示范创建相关知识等内容,并组织大家进行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测试采取闭卷形式,重点考察了机关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公务人员履行职责、基本法律知识以及治政府建设应知应会内容的掌握情况。

通过此次测试活动,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熟知了法治政府建设相关知识,提高了对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法律体系建设、依法行政要义的认识,提升了依法行政的能力,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