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供销社召开“学习强国”先进个人、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表彰会议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近日,市供销社召开“学习强国”先进个人、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表彰会议。社属企业分管领导、机关全体以及获奖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供销合作社直属单位党委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先进个人、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的决定》,颁发了奖杯、奖牌和锦旗,获奖代表分别发表获奖感言。

会议强调,一要持之以恒主动学习。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学习活动的吸引力和向心力,自觉利用各种平台认真开展理论、业务知识学习,掀起讲学习、爱学习、善学习、全员学习的热潮。二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好作风营造工作好氛围、以好家风带动社会好风气,营造供销社系统“创文明、争先进、学典型”的良好氛围。三要敢于和“不文明行为”作斗争。对身边可能出现的不文明现象,一旦发现苗头就要勇于亮剑,敢于担当作为,及时制止。四要积极弘扬文明之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实现供销社业务工作、精神文明与能力作风建设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