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全市残联系统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观摩比拼活动

近日,市残联组织全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前往11个县(市、区)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观摩比拼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郭东晓带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残联纪检组组长雷声,市残联领导刘冠军、李琨琼出席活动,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组联部部长以及市残联各部室负责人参加观摩比拼活动。

活动分别对各县(市、区)1个乡镇(街道)、2个村(社区)进行观摩调研。每到一个观摩点,通过现场讲解、宣传展板、资料展示等形式展示当地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情况,特别是“乡发文,村上墙”“同步工作法”、残疾人功能小组活动开展、基层康复站建设等工作的落实落地,为残疾人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变化。同志们认真了解残疾人之家、村(社区)残协、康复站、助残志愿服务队活动开展情况,学习基层残疾人工作亮点和特色。

郭东晓指出,全市基层组织建设成效显著,经验特色百花齐放,各县(市、区)残联要深入总结本地经验,借鉴成功做法,持续加强基层残协建设,深入推广残疾人功能组,创出本地残疾人工作品牌。各县(市、区)残联要将残疾人工作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切实增强全市残联系统上下谋发展、抓落实、走前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的浓厚氛围,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县(市、区)残联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实际谋发展,把别人成功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用创新的思维和务实的作风快速推进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