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住建局建设工程招投标事务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5月6日,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得异常严峻复杂。市住建局招投标事务中心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与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市住建局党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单位不留一人,全部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空和核酸监测工作,积极投入到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中,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让住建精神在基层一线彰显。

5月7日,市招投标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所在社区报到,亮明身份,认岗位、领责任,积极主动加入到所在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确保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同时,协助社区做好卡点值守、测量体温、查验两码、宣传引导、人员排查、信息采集、组织、维护核酸检测秩序等工作。

按照社区要求,自5月8日起,以居民居住社区为单位进行核酸检测,早上6点,居住在建委家属院的市招投标事务中心职工朱富平就开始忙碌起来,他和其他志愿者一起组织、准备有关设备、设施、场地,有的抬桌子,有的搬凳子,有的蹲在地上画二米线,在核酸检测过程中,积极参与信息采集和维护居民秩序,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招投标事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逆向而行,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守护着职工群众的生命健康,用大无畏精神构筑起一道铜墙铁壁,以拼搏向前的坚强斗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