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住建局质监站党员干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与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市住建局质监站干部带头,党员冲锋,踊跃参加社区防疫一线工作,纷纷到居住地所属社区防控卡点报到,与社区干部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配合办事处、社区做好卡点值守、测量体温、查验两码、宣传引导信息采集、核酸检测、配送生活物资等工作。

质监站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提升干部能力的“练兵场”。今年以来,质监站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到高新区黄台徐办事处挂点社区报到,配合办事处、社区参与网格化管理,协助做好外来人员排查、扫码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截止目前,累计下沉党员 70 余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 400 余小时。特别是5月6日以来,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精神后,质监站干部职工迅速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卡点值守、测量体温、引导信息采集、核酸检测等场景都有他们的身影,极大的缓解社区、物业一线防控值班人员疲劳作战、人手紧张的局面。截止5月9日上午,质监站干部职工参与疫情防控30余人次,到13 余个社区报到,累计服务时长 80余小时。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质监站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响应党的召唤,在人民最需要的时间及时出现,在人民最困难的时间挺身而出,以自身的先锋模范形象,带动引领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真正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诺言使命,充分体现了住建人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