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供销社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社区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4月2日,市供销社迅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市供销社党组闻令而动,立即动员,6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志愿下沉社区一线,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当天下午,市供销社机关志愿服务队前往湛河区南环路办事处龙腾社区凯旋国际小区进行工作对接,进行了具体的人员分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张胜利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统一领导。要立即成立临时联合党支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二要担当奉献。要乐于担当、甘于奉献,亮出党员身份,冲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把人民的利益作为第一考虑,切实帮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三要展示形象。要把供销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为农服务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去,展现供销社的新形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