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财政局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为推动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3月4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弘扬时代新风。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拿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园区的环境卫生死角进行认真清理。党员志愿者们两人一组,三人一行,配合默契,用一次次弯腰、拾起的动作践行志愿服务的精神和理念。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些散落在角落里、灌木深处的包装袋、果皮等垃圾被彻底清理,路过的游客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倡导“垃圾烟头不落地、果皮纸屑要入箱”等文明行为,引导游客爱护环境卫生、做好垃圾分类,共同保护好白龟湖的环境。

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美化环境,不仅影响带动市民,增强了市民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更提升了市民参与建设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牢服务意识,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