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我市举办“共促消费公平 保障消费权利”3·15主题晚会

3月14日晚,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协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共促消费公平 保障消费权利”3·15主题晚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晚会公布了十一家荣获“2021年度3·15诚信单位”企业。

 晚会在歌舞《汇聚》中拉开帷幕,《夸夸咱鹰城12315》、音乐短剧《钓鱼》、歌曲《相信力量》、小品《好再来》等精彩节目依次登场。

晚会开通了2985315、2986315、2987315三部热线电话,共接受36起投诉案件。据工作人员统计,投诉案件以互联网购物类居多,包括网购食品、家电维权,购买的口罩、药品存在质量问题等。

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总监吴成立发布了《保护消费者个人信息倡议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指挥中心主任乔艳霞发布了2021年度我市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沈新春发布了我市2021年度消费投诉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