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我市开展市级老干部及遗属春节慰问活动

1月27日—28日,市委老干部局代表市委市政府开展了市级老干部及遗属春节慰问活动。局班子成员带领工作人员分别看望慰问了市级老领导及遗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带去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慰问组为市级老领导及遗属带去了市委市政府的新春慰问信和《关于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2021年组织工作情况通报》《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等年度通报会材料,并送去了大米、面粉、水果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局班子成员都与老领导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听心声,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平顶山市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老领导能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平顶山市的发展,为全市努力实现“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今后他们会更加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