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春节前帮扶慰问活动

1月24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瑞卿,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孙愿强到对口帮扶村鲁山县赵村镇闫庄村开展大走访送温暖助力疫情防控活动,给村里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牛奶、口罩、酒精等慰问品和防疫物资,与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座谈,并到村民家中走访,让广大村民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邵瑞卿一行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介绍,并对村上群众生活、疫情防控、村民收入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交流询问。邵瑞卿强调,要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促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立足村里实际,认真谋划好产业发展,为实现村民生活水平再上新台阶和美丽乡村建设目标不懈努力。

随后,邵瑞卿、孙愿强到困难群众、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拉家常、谈家事、听心声,仔细询问冬季取暖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进一步改善家庭生活条件,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