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工信局赴大年沟村开展“大走访、送温暖”活动

 1 月 25 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文卿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帮扶责任人,到鲁山县熊背乡大年沟村开展“大走访、送温暖”活动。

吕文卿在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上一年的工作情况以及今年的工作安排汇报后,对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吕文卿指出,去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后评估的第一年,驻村工作队配合村两委很好地完成了后评估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对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要认真总结、加以克服,想方设法提高百姓的满意度和认可度,争取在今年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要发展和保护好大年沟血桃这一金字招牌,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拉长产业链条,为大年沟村的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吕文卿及各帮扶责任人前往各自帮扶对象家中开展“大走访、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市工信局通过开展“大走访、送温暖”活动,不仅深入了解了定点帮扶大年沟村困难群众的家庭实际情况,还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生活必需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送到了群众家里,让大年沟村民们都能过上一个祥和、温暖、安定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