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清洁美丽家园 喜迎国庆佳节”志愿服务活动

为营造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助力我市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27日,市委老干部局各党支部开展“清洁美丽家园 喜迎国庆佳节”志愿服务活动,在局机关党委的号召下,各党支部认真组织,积极行动,引导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关工委党支部在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市干休所党支部在干休所院内,市老干部大学支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在市工人文化宫院内,分别进行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携带扫把、铲子、手推车、垃圾袋等工具,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扫,并向周围的群众宣传“创文”“保卫”相关要求,普及环境保护、绿色出行、共创共享等理念。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营造出了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