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9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谷晓玲进行了观影前致辞。

电影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3个军,在极其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与武器装备一流、战功显赫的美军第10军正面较量的战斗过程。观影过程中,在场党员们被志愿军战士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忠诚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中心党组“提、促、抓、强”主题活动部署,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时刻激励自己,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昂扬斗志和“舍我其谁、勇打头阵”的豪迈气概,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开展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发展合力,引领全体干部职工以严肃的态度、扎实的举措、良好的面貌开展工作,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