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党校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9月2日下午,市委党校集中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全校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共有三项内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抗日题材电影《百团大战》。大家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提醒自己勿忘铮铮誓言;在电影中回顾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领略和学习先辈们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坚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崇高信仰。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必须加倍珍惜。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传承伟大抗战精神,凝聚奋进力量,齐心协力把党校建设好、发展好,为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