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铭记抗战历史 弘扬抗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结合党史学习教育,9月3日,市委老干部局各党支部开展“铭记抗战历史 弘扬抗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念抗战胜利专题云课《烽火印记》(1-20);市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抗日宣传片电影《八佰》;市干休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烽火1937》文献纪录片,随后前往中共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五里坡阻击战东线遗址参观,缅怀革命先烈,并重温入党誓词。其他党支部以观看抗战专题片的活动形式纪念抗战胜利76周年。

活动中,广大党员深刻感悟到伟大抗战精神,纷纷表示将牢记烈士功绩、珍惜美好生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好抗战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学好党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我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