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档案馆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8月19日上午,市档案馆志愿服务队来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湖滨街道湖光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志愿者服务队在市档案馆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吕鸿宾和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永带领下,来到湖光社区凤起园疫情防控监测卡点,向湖光社区书记周攀伟、社区主任陈璐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管控流程、安全防护等情况,并将口罩、酒精、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提醒他们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保证健康安全。

今后,市档案馆将继续积极发挥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创新形式、选准载体,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档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