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8月16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按照市文明办统一要求,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惠玲带领班子成员和单位负责人,到湖滨办事处东王营村疫情防控监测点对一线疫情防控人员进行慰问,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惠玲一行来到湖滨办事处东王营村疫情防控监测点,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送上了20件方便面和20件矿泉水等慰问品,并同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值班人员、防控流程、安全防护等情况,对他们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醒他们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鼓励东王营村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市委老干部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市委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认真开展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助力我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